四月份主席報告

在剛過去的四月廿二日,是資深記者程翔在國內被扣留兩周年,相信各會員已收到程太的來函呼籲各會員用自己的方法,祝願程生能夠早日回家及身體健康。我們深盼當天各會員與我們一樣,用自己的方法祝願程生能早日臨來。

另一樣重要的事項,亦都相信各會員已知悉的是,《愛港台,「撐」港台》運動。有關運動經已開展,只要各會員認同(一)公共廣播服務檢討報告在沒有提出充份理據的情況下,不該把香港電台拒之於建議成立的香港公共廣播機構門外;(二)將香港電台脫離政府部門行列,讓它藉此機會轉化成為真正獨立的法定公共廣播機構。

我們十分憂慮當局藉檢討公共廣播為名,箝制傳媒。香港電台一向被視為香港新聞自由的寒暑表,港台的去向在市民及國際間引起關注,我們促請各會員若認同這個運動背後的理念,又或欲瞭解更多有關運動,可自行登入有關網站,或以實際行動支持到http://www.petitiononline.com/SaveRTHK/petition.html簽名支持。

還有兩個月,新一屆的執委會又要進行選舉,懇請各會員留意,欲想競選正、副主席及執委的會員們,敬請站出來,為同業出一分力。

團結是力量,它能衝破艱鉅,越過險阻,令你不再弧軍作戰。

五月份主席報告
二、三月份主席報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