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學及創新傳媒工作坊系列—生物醫學篇

主辦:香港記者協會

合辦:香港中文大學

香港的創新科技發展一日千里,傳媒朋友倘能掌握最新的創新科技概念,在處理創新科技範疇的相關報道時,定能更得心應手,報道內容亦能更豐富立體。有見及此,香港記者協會與香港中文大學(中大)合辦「科學及創新傳媒工作坊系列」,介紹最新創新科技發展,討論引發的相關問題,並安排參觀生物醫學以及機器人實驗室,讓大家多角度了解最新科技發展。

生物醫學篇

世界各地的科學家都致力研究改善人類健康的不同療法。生物醫學研究對現代臨床實踐的發展舉足輕重,因此我們特意安排生物醫學作為系列的首個工作坊。荷蒙中大副校長兼生物醫學學院院長陳偉儀教授主講,分享再生醫學、生物醫學、幹細胞技術及醫學倫理等議題;並獲安排參觀中大生物醫學學院實驗室。

生物醫學篇工作坊詳情如下:

日期:2019年2月23日(星期六)

時間:14:00-16:30

地點:香港中文大學生物醫學院

語言:廣東話

名額:40人

費用:全免

有興趣參加的會員及現職新聞工作者,請使用https://goo.gl/umuKNh報名。

注意:工作坊只供教學用途,非供報,亦不設採訪。

先到先得,記協會員優先 成功報名者,將收到電郵通知

如有查詢,請致電2591 0692或電郵 [email protected]聯絡記協。

「檔案/擋案?資訊自由不?」
(活動改期)【練乙錚先生分享會】- 政治低氣壓裡的新聞報道和評論界的集體抑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