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份主席報告

記協於6月28日舉行了一年一度會員大會,選出2008-2009年度執行委員會八名成員,其中七位乃上一屆執委會成員。我在此恭賀各位,希望各成員繼續努力,為同業謀求福祉。

因為今屆選舉並沒有主席及副主席候選人,所以新一屆執委會要互選主席。有關此事已經向各位會員發出過電郵解釋,不再在此贅述。

此外,在會員大會上順利通過修改會章和選舉指引的條文,使有關內容與時並進。

另外,去年有三名有意參選2007-2008年度執委會候選人被取消參選資格,此事項亦在會員大會上議決。其中兩名會員願意把事件交上會員大會作討論,經大會討論,議決2006-2007年度執委會作出之決定無效。

在此亦宣佈記協辦事處的人事變動,麥燕庭小姐已於五月底離任總幹事一職,由區淑玲小姐接任。區小姐在傳媒和非牟利機構工作多年,經驗豐富,相信她能勝任愉快。

過去一年,我很榮幸能夠為記協服務,期間獲益良多。我在此感謝各執委及會員的支持。在任內處理的事項繁多,如有不足之處,祈請原諒。謹此呼籲各會員繼續支持會務,因為有你們的聲音,我們才能壯大。願共勉之。

2008年4月份主席報告
三月份主席報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