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協工作坊 — 生物科技ABC

記協工作坊

生物科技ABC

香港交易所放寬要求,預計不少生物科技公司將會來港上市,但是能夠明白這個高科技行業的又有幾人?

為了幫助新聞業界面對這項挑戰,香港記者協會特別請來內地生物科技投資先驅 —— 啟明創投主管合夥人梁頴宇女士,為大家作入門解說,內容包括生物科技產業鏈、產品認證及常見投資陷阱等。

梁女士是啟明創投負責領導醫療健康行業投資的主管合夥人。啟明是中國最活躍的創投基金公司之一,總基金規模超過30億美元,並投資了超過240家創新企業。梁女士為甘李藥業、再鼎醫藥、杭州諾爾康、杭州啟明醫療、嘉和美康、締脈、長和醫療、康希諾生物技術、貝瑞和康的董事。她同時出任哈佛大學法律學院的客座講師,及中國醫藥創新促進會投資委員會副主席和創始成員。

工作坊詳情如下:
講者:梁頴宇女士 (啟明創投主管合夥人)
日期: 2018年9月4日(星期二)
時間: 上午十時至十一時半
地點: 灣仔駱克道348-350號 恒發商業大廈15樓A座 香港記者協會
語言:廣東話
名額:25人
收費: 會員免費、非會員每位100元
有興趣參加的會員及現職新聞工作者,請使用 https://goo.gl/6hmgCk 報名。

注意:工作坊只供教育用途,非供報導,亦不設採訪。

先到先得,記協會員優先。 成功報名者,將收到電郵通知。

歡迎新聞同業加入記協,可電郵記協辦事處索取申請表。於工作坊舉辦一周前成功申請者,可以會員資格參與工作坊。

如有查詢,請致電2591 0692或電郵 [email protected] 聯絡記協。

2018廠商會工商體育邀請賽